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酵素使用心得


王云

自從垃圾酵素做了以後,教室變得更乾淨,因為有一次我們再裝酵素的時候老師說劉柏佑的桌子有很多酵素,垃圾酵素可以讓好菌把壞菌殺死,垃圾酵素可以取代漂白水讓教室變得更乾淨。


做酵素不用很多錢市是因為只要用到果皮三份黑糖一份水十份做法是法先將黑糖加在水裡在把果皮加進水裡就可以做酵素酵素的功能很多例如有可以洗車洗碗酵素的好處是一直都不會壞。


我覺得我們和老師做得酵素很好用,因為酵素可以澆花、洗水果、通水管和把桌子變得很乾淨等,酵素也可以省錢,所以我覺得酵素真的很好用。
祝老師健康快樂


我覺得垃圾酵素不但很環保,還很好用,因為我們平時買酵素的時候都很貴,但是自己做的就很環保。他還讓教室、廁所變得更乾淨更整潔,因為酵素的好菌可以把壞菌通通殺掉。

張德為

我覺得酵素很好用,因為不管放多久都不會壞掉,也很環保因為用的錢很少只要砂糖只要1水只要10和果皮只要3就好了,所以我很喜歡用酵素.只是我奶奶不讓我帶回家,因為味道很重所以不讓我帶回家弄.

張云熏

自從我們班用了酵素後,就發生很多神奇的事,因為原本不能用的遙控器變的可以用了,而且酵素可以讓碗和筷子洗得更乾淨,不會再像以前洗了還有一點油油的,但是現在不會了,因為我用了酵素.

張若然

酵素很香,可是,我卻覺得,並不是真的這麼得好用,不過,如果把這個拿來比較一些普通的清潔劑、洗碗精的話,還是比較乾淨,而且是用果皮、黑糖、水,所以能省錢,因為花的錢不多,又環保,真的蠻不錯的.

林尚宏

在生活上對我們的幫助很大!可以洗物、種植、芳香!!!!像我在洗碗盤也洗得一乾二淨!!,芳香也很香(我有用過)!!!像種植我們上次有做實驗,一盆醜的和一盆比較漂亮的,醜的加酵素、漂亮的沒加,經過幾天後,神奇的事來了!!!!原本比較醜的那一盆反而比比較漂亮的美!!反而比較漂亮的變醜了!!還長蟲了呢!!!酵素的用處很多,不但環保又省錢~~~希望大家也能多利用!!!救救地球讓愛傳給地球!!!

弘燁

老師,雖然我覺得用酵素洗碗和用洗碗精並沒有什麼差別,但是它卻很環保,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因為酵素是天然的,但是洗碗精卻是化學用品,而且酵素還有其他用處,謝謝老師向我推薦這麼好的產品。

廖致嘉

使用酵素可以做很多事情,可以洗碗和洗車子等等.........都會把每總物品洗乾淨例如..發霉的洗手台搽的很乾淨,酵素可以把很多東西洗乾淨所以我建議大家用環保酵素,而且我上次牙齒很痛時,老師叫我到三年五班界酵素來漱口,結果三年五班老師說每一節課漱一百下結果不會痛了!我覺得酵素很神奇.又可以把很多的東西洗乾淨.

賴聖雯

我覺得酵素很好用,酵素可以讓地球變的更乾淨,因為酵素的材料都是我們不要的東西,向果皮就是垃圾,做好以後,用來洗馬桶更是方便,酵素不但可以把壞菌帶走,還有留下淡淡的香味,真是一舉兩得,所以使用酵素是最好的選擇啊!

張芷翎

酵素很好用,因為可以洗車、洗碗、洗澡......洗了都很乾淨,而且只要一份的水,一份的果皮和一份的黑糖,就可以做出環保又省錢的酵素,細菌的洗手臺,只要細菌就會被洗掉這就是酵素的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酵素使用心得

王云 自從垃圾酵素做了以後,教室變得更乾淨,因為有一次我們再裝酵素的時候老師說劉柏佑的桌子有很多酵素,垃圾酵素可以讓好菌把壞菌殺死,垃圾酵素可以取代漂白水讓教室變得更乾淨。 邱士紘 做酵素不用很多錢市是因為只要用到果皮三份黑糖一份水十份做法...